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特色专科

泌尿外科

来源: 编辑:管理员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8-07-23 16:26



      泌尿外科是医院重点专科,是江西省结石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作研究医院。团队擅长泌尿系结石、肿瘤、前列腺疾病等各类泌尿生殖疾病的现代治疗,娴熟开展经皮肾镜、输尿管镜、电切镜、腹腔镜等微创手术。现有医务人员20人,其中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中级职称3人。多人在国家、省、市各类协会担任职务,并承担省市课题多项。《质谱测定法在三聚氰胺致泌尿系结石防治中的应用研究》为信丰县卫生系统第一个省级课题。
     科室完成了江西省第二例男性假两性畸形手术,该手术为江西省第一例腹腔镜下复杂男性假两性畸形整形手术。完成了信丰首例等离子前列腺剜除手术(TUKEP)、微通道经皮肾镜手术(MPCNL)、经脐单孔腹腔镜精索静脉高位结扎术(LESS)、腹腔镜隐睾下降固定术、经脐单孔腹腔镜鞘状突高位结扎术、腹腔镜肾、输尿管切除术等微创腔镜手术。科室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多项技术填补了县内空白。承担了县域及周边省市泌尿系疾病的诊治及危急症抢救。近年来科室积极响应医改政策,不断开展新技术、新业务,让广大患者在大病不出县,在县域内能够享受到三甲医院的服务水平,同时辐射周边,每年接诊大量来自广东、福建等周边省市的患者。

 


肖日海 教授、主任医师
赣医一附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兼我院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

       擅长泌尿系结石微创手术、前列腺汽化电切术、尿道狭窄内切开术、泌尿系肿瘤根治术、泌尿男生殖系先天性疾病矫治术、尿流改道术、肾上腺手术、肾移植及系列泌尿外科腹腔镜手术。
 

殷青辉 副主任医师、泌尿外科副主任

       擅长泌尿系结石、前列腺增生、精索静脉曲张等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对肾癌、膀胱癌、肺癌等泌尿系及胸部疾病的规范诊治及手术治疗。

 

看泌尿疾病,再不用去赣州啦!

 

一附院泌尿外科专家团队

 

治泌尿疾病,再不用去赣州啦!

 

2018年5月1日起,我国知名泌尿外科专家、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邹晓峰副院长带领的赣医一附院泌尿外科专家团队将轮流长期在我院坐诊及开展手术。信丰及周边地区泌尿系统疾病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一流专家的服务。团队擅长泌尿系结石、肿瘤及肾脏、肾上腺、输尿管、膀胱、前列腺疾病等各类泌尿生殖疾病的现代诊疗,娴熟开展经皮肾镜、输尿管镜、电切镜、腹腔镜等微创手术。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咨询预约。

坐诊手术时间:每周的周一至周五

预约咨询电话:18079791221(王)

地点:赣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住院部五楼东区外科三病区

想了解更多关于“简介”的内容,请使用下方站内搜索。

更多 >> 名医推荐